保育社100學年度專區

保育社行事曆

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社訊

~~本週重要活動~~
3/17 (二)晚上 高屏地區讀書會 [@社辦 活大215] (詳情請前往 telnet://ptt2.cc NTU-CONSERVE 第 9301 篇)

3/18 (三)中午 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 之 叫叫ABC 急救社課!!!-[涵茹 急救入門 @社辦 活大215] (詳情請前往 telnet://ptt2.cc NTU-CONSERVE 第 9303 篇)
3/18 (三)晚上 北車採買登山用具團 (詳情請前往 telnet://ptt2.cc NTU-CONSERVE 第 9307 篇)

3/19 (四) 夯 社課!!! -[森林所 林大利 外國人看台灣小鳥 與 台灣人看外國小鳥 @社辦 活大215] (詳情請前往 telnet://ptt2.cc NTU-CONSERVE 第 9305 篇)


~~精彩活動回顧~~
3/05 季節的顏色之春天的花蕊 瀚嶢
3/07-8 杜鵑花節耶~ 社團評鑑 台大自然保育社 讚!!! (詳情請前往 telnet://ptt2.cc NTU-CONSERVE 第 9252 9253 9264 篇)
3/14-15迎新出遊 (hank精采圖文行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nk70169/10820599 )


~~下週活動預告~~
3/23-29 茂林週-台大鹿鳴廣場

~~社長推薦活動~~
4/2~3 菘蘿湖 大家來爬山~ (詳情請前往telnet://ptt2.cc NTU-CONSERVE 第 9282 篇)

@又過了兩個禮拜,來到第五週了,杜鵑花節和社團評鑑也開心地結束啦!迎新出遊也歡樂地下山啦!緊接著就是茂林週了,這個禮拜和下禮拜大家又要開始忙碌了,大家一起打拚吧!! 也歡迎新生多多參與^_^!

@社書開始整理囉!預計四月底完工~ 整理時間:星期一四上午 及 星期四晚上 歡迎加入。

@早安賞鳥有記錄呦! 歡迎大家多多早起,特別是星期三!! (詳情請前往telnet://ptt2.cc NTU-CONSERVE 第 9284 9285 篇)

1 則留言: